昨天老大說鄰近的城市飄雪了 我很驚訝現在才10月居然下雪了 的確這兩天的氣溫驟降 我想平均氣溫應該是4-7度左右吧 晚上我們計畫去新開幕的溫泉 我很天真的建議要先去湖邊散個步 把自己搞的很冷在跳進溫泉裡 戶外明明飄雨但是卻感覺不到雨 走著走著我才發現落在我外套上的是雪不是雨 稀稀疏疏的雪 我大叫下雪了下雪了 阿民一直堅持那不是雪是小冰珠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堅持那是雪然後很高興的去捏冷冰冰的雪

德國的溫泉跟台灣和日本的完全不一樣 溫度比較低 設備先進又高檔 少了東方溫馨的味道 摩登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詞 溫泉的建築很現代化 內部設施用飽和鮮豔的色彩呈現著

整個溫泉分成三個區域 戶外泳池 室內室外溫泉 桑拿 完全現代化的設備 一進去依照個人的需求和時間去買電子手環 電子手環控制入場出場時間和可以使用的設施 出場的時候也是靠手環來打開出口的門 如果時間超過有個自動付款機告訴你需要再補多少錢 甚至置物櫃也都是用手環控制 裡面有上百個置物櫃 只要用同一個手環關上再打開就可以 沒有限定要使用哪個櫃子 置物櫃的位子就在更衣室的正前方 所以不用抱著換洗衣物跑來跑去 每間更衣室裡面都有鏡子和椅子 還有一種有網子的衣架 可以把小件的衣物放在網內鞋子也可以掛在同一個衣架上 吹風機也很妙 用烘乾手的機器來烘乾頭髮 我一走過去看到每個機器都高的要命 就大叫他們不尊重矮子 阿民一邊笑一邊幫我把機器拉下來 原來不像台灣遊樂場都是固定高度的 很貼心的設計 讓高人和矮子都可以一起使用

我們買了溫泉的票 設備太先進了 我和阿民還搞不清楚要怎麼使用 還好剛好有工作人在附近告訴我們要怎麼用置物櫃 溫泉裡有很多按摩的水柱 大概為了要配合洋人的身高吧 我ㄧ踏進溫泉裡就剩下一個頭在外面 我們把每個設施都玩了一遍 到室外溫泉有水路 陸路兩種方式 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想到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奔出去 就全身發寒 阿民還笑我 怎麼會不知道有水路的方式出去 我只知道台灣和日本都是要快速奔跑到室外哪知道德國不用 我們在戶外溫泉的時候又開始下雪了 我百分之百確定那是雪 他們在空中就是白色的所以是雪 稀疏的雪 如果溫泉再熱一點就太好了 裡面有一個環形漩渦很有趣 所有進入的人都會跟著水柱繞著環形旋轉自轉 我們剛到的時候剛好遇見阿民的同學 胖同學一直在裡面旋轉還大叫 "我出不去了"超級好笑的 我們進去後也開始一直璇轉旋轉 所有的設施我最喜歡Jacuzzi因為溫度最高 小小的一個池子擠滿了人

我們只買了一個半小時的票 原本以為只是泡溫泉不會玩太久 結果我們在池子裡就待了兩個小時 所以又在出口一人補了兩歐 出來的時候只覺得又累又餓 阿民很高興的說以後我們每個星期都來 還說他下班以後再來可以買優惠票 姑且不論他有沒有時間去 去一次的門票要6.5歐兩個人加停車費就要16歐了 我很懷疑阿民到底賺多少錢 不過如果他還想去我倒是不介意跟他一起作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