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的人喜愛各國美食 但是所謂美食的定義可就因人而異了

剛到德國前幾天 因為需要一些保險文件 所以我們去拜訪ㄚ民一個在保險經紀人朋友 辦完正事後 他邀我們一同晚餐 他建議吃土耳其菜 我從來沒有吃過土耳其菜 所以就很開心的答應了

土耳其餐廳掛滿了彎刀 和各式各樣的波斯飾品 菜單也很怪異 總之是一堆詭異的東西

我點了葡萄葉包糯米和雞肉烤麵 上菜的是一捲一捲的深綠色物體 冰冰冷冷的 吃起來像是肥皂水泡飯 我吃了兩捲覺得已經是極限了 在吃下去我就會吹泡泡了



我的主菜也好不到哪去 剛上菜吃起來熱熱的 脆脆的起司加上通心麵 不過醬料鹹到一個不行 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一 我也感覺得我撐不下去了 在ㄚ民的堅持下我又吃了幾口 後來真的不行了


ㄚ民的朋友點了 需要用圓月彎刀切開的大麵糰 吃起來還不是太糟 不過冷掉後 可能會讓人想吐


雖然很多菜對我來說都很新奇 我也很想要都嘗試看看 不過我的肚子對我說 如果我在亂搞 他就要抗議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惡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