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照腸鏡的日子, 昨天考完試後就吃了瀉藥, 拉肚子對我來說家常便飯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拉完肚子後要喝一種像是肥皂水的藥, 可把我整死了.

兩包藥和一公升的水混合, 那藥粉的味道聞起來像是洗廁所的藥水,喝下去又甜又鹹再加上洗廁所的味道, 第一杯喝下去, 就讓我渾身不舒服. 醫生的指示是十分鐘喝一杯, 不過我喝完一杯的速度是2030分鐘, 所以我花了將近兩的小時才喝完. 護士小姐一值指示我最好加蘋果汁一起喝, 我買了我喜歡的葡萄汁回來,加在一起喝. 真是噁心到了極點,就連我光喝葡萄汁都覺得有種噁心的味道.終於喝完一罐之後, 想到隔天還有一罐,讓我有點想要放棄做檢查. 昨天一整天都在廁所和去廁所的途中.

 

今天又得早起喝第二罐, 不過這罐必須在檢查前三個小時結束, 可整慘我了. 我第一杯和第二杯又花了大概20分鐘, 要喝第三杯的時候想說完了, 時間不夠了,可能要接下來的兩杯一起下肚,這樣才來得及再喝一公升的水.所以我兩杯一口氣憋氣喝下,喝完之後那東西在我食道裡翻滾, 好像要吐了,我趕快衝去廁所,我只覺得頭很暈很昏. 想說洗個澡應該會比較舒服, 沒想到我去洗澡的時候發現沐浴乳的味道怪怪的,本來以為是沐浴球壞了, 拿起罐子來聞, 味道真的怪怪很化學的味道. 洗臉的時候又發現,洗面乳的味道怪怪的, 根本就是化學藥品. 吹頭髮的時候又發現,護髮乳的味道真是噁心到了極點.又聞洗手乳,原本香草味道的洗手乳也變的噁心不已. 讓我很緊張的拿起香水來聞, 香水還是一樣的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等一下要好好問一下醫生,我不想為了檢查 失去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