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學校的女生們越穿越暴露,雖然有時候氣溫明明是台灣的冬天,大家還是不畏嚴寒的盡量露.無論環肥燕瘦能露就露,此時不露何時露?冬天馬上就來了.

不過,別人露身體甘我啥事?我要說我非常沒法忍受的一點,德國的女生身材不是特好,但是上圍都非常驚人.不知道她們是不喜歡穿內衣,還是內衣不愛加墊,每次都可以看到胸前激凸的小點點.有一天我和台灣同學一起坐在校園咖啡,算著有多少小點點在我們面前經過.對男同學來說當然是他們的福音,台灣哪裡可以看到那麼多豪放的女孩阿?但是對我來說我非常的痛苦,因為我這個人生性保守,很介意看到這樣的景色,偏偏我就特別衰.

 

星期天,難得阿民放假一起去曬太陽,我們躺在草地上欣賞著萊茵河畔水波盪漾的好風光,沒想到在我抬起頭來看前面可愛寶寶的時候,寶寶的媽媽巨大的胸部,她就大庭廣眾之下脫了內衣要換泳衣,老實說她有點年紀了,我趕快轉過頭去假裝看河.過了一會,我再轉過頭去,屁股光溜溜的向著我,阿咪陀佛阿!!不乾不淨,我小聲的告訴阿民,前面的大姐屁屁露出來了,他一附這沒什麼大不了你不要大驚小怪的樣子.沒有多久我想轉邊看好了,不然這樣很不禮貌,沒想到我前面有位中老年胖男子,居然把褲子脫下來,我的媽阿!!這比看到大姐更慘,我居然又看到老胖子的裸體.

 

之前上德文課,老師就有說過德國人對自己的身體很開放,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自己的院子或是陽台大做日光浴,一點也不介意別人看到自己的身體.當時聽到也沒覺得怎樣,只覺得好開放阿.而且德國的電視節目非常喜歡介紹德國的色情業,或是換妻俱樂部,要不然就是裸露性感內衣的推銷員.電視裡面的那些人,明明只是普通人也不是演員,但是她們總是能夠非常大方的展示自己的身體,一點都不介意可能會有隔壁鄰居看到,或是同事們會看到他們昨天大談換妻和穿著三角皮褲的景象.最誇張的是嫖客,大喇喇的接受訪問,說自己付了多少錢然後喜歡哪一位小姐,他們都不怕家裡的老婆或是女朋友看到自己到妓院去玩.

 

對於他們這樣的開放,我常常非常難接受.我問阿民你不覺得那樣很怪嗎?他個人也是屬於非常保守的類型,他說只要不是他自己,別人愛怎樣他也管不了,不要看就好了.不過,這讓我有些擔心小朋友們在家看電視,電視上常常有這樣色情和奇怪的介紹,難道對她們心智發展不會有影響嗎?我可一點都不希望我的小孩們晚上九點半就看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