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寫文章無名居然換介面了

今天終於終於開始放暑假了,不過一點都沒有放暑假的feel阿,明天還得要去做檢查, 所以現在節食中.

為了準備考試讓我很緊張, 一直以為自己不是病了,就是這痛那痛的. 星期六還特地去學校和同學一起唸書, 還很認真的指導了一下同學, 沒想到我很在行的部分都沒出, 枉費我那麼會算那個, 還交會了三位同學. 真是見鬼了. 我想那些被我教的同學別的地方都很強只有我會的那部份弄不清楚, 搞到後來可能只有我一個人考不過, 大家都過了....天ㄚ!!不要這樣..

話說我這幾天都在念書, 阿民就變的非常乖巧, 前天我回家居然發現家裡變的比較乾淨, 他說因為我唸書唸的很煩, 所以她要幫忙整理一下家務. 昨天叫他買菜, 他也很心甘情願的去買, 叫他按摩一下背, 二話不說低拿起按摩油來推背.不過這好日子可能後天就要結束了. 我想我可能要裝忙一點, 這樣阿民才會認真的照顧家務, 不會整天回來只叫好累好累,就什麼都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