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有鑒於廣大讀者的需求(我自己在幻想 其實只有兩位)德國商品代購,
由於我現在人已經不在台灣, 短期內也不會回家, 所以要訂購的朋友改由德國寄出.
郵寄費用為標準國際包裹兩公斤以內(包含包裝外箱) 台幣七百五十塊. 建議大家多樣商品一起購買,或是大量購買,比較划算...

運費實在是有點高, 不過這都是郵局賺的,不是我收的. 請見諒!

麻煩需要代購的朋友發信給我到debbysis@hotmail.com 或是私密留言,請記得一定要留下您的E-mail,不然您會看不到我的回覆..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