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絕對只是夢....

話說星期六那天,因為我眼睛腫起來,所以整天都在睡覺,過著醒來吃,吃完睡的一天.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開始瘋狂的作夢了.睡不著這個情況,對我這種人來說是極為少數的,回到德國後還沒睡不著過.我的夢可是洛洛長,但是我醒來大概只記得一個比較有趣的.

夢是這樣的,我去參加一個外交官的派對,裡面就像哈利波特第一集一樣的長餐桌,不過是鋪上白色桌巾上面有高級的餐具.參加宴會的人很多,大部分都是有外交官之類的人士,不知道我怎麼有幸參加這樣的宴會.我和妹妹一起參加,不過後來她覺得很無聊,就跑了.席間提供各式各樣的雞尾酒,都是用小杯裝,但是每杯酒都不馬呼裝飾,完全就是正版雞尾酒的縮小版.我對面坐了某外交官和他的兒子.我一杯接一杯的和外交官一起品嘗各式各樣的酒.後來喝的很醉了,就跟外交官的兒子一樣也是外交官的小胖子聊天,(據說他小我兩歲,我不知道我在夢裡怎麼知道的)然後我就跟他開玩笑,會不會喜歡大姐姐阿?結果他就走來跟我求婚,沒想到宴會廳樓上就是結婚的場所,我們走上去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結婚了.我就這樣莫名其妙成為人妻了.

隔天,阿明來接我回家,我告訴他我已經嫁人了,讓他完全不知所措.夢裡的爸爸覺得這樣不行,於是就把我鎖起來.那時候我只想派人跟小胖子說,我並沒有要嫁給他.被爸爸發現,以為我跟小胖子藕斷絲連,(媽啊!我也才剛認識他一天吧)居然把我窗子都封死.

於是我就醒來了....

醒來講給阿明聽,阿明聽到我說我嫁給比我年紀還小的台灣同胞,把他原本的睡意的感跑了,結果我就埃揍了.明明就很有趣.我都還沒嚐過嫩草ㄟ...只有被揍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