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囉,這次要介紹好用的德國化妝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眼睛太小一值都是我個人的困擾,一向我的化妝品都是從台灣買來德國的,但是有時候會有斷貨的情況,所以不得不當地取材.哎呀,我說什麼鬼東西阿!!!總之,我找了了三款德國好用的眼線筆想要推薦給大家,是開架式的產品,所以價錢非常的和藹可親..

P2旋轉眼線筆 

1370478580.jpg 

眼線筆的直徑比較細,我個人認為跟Kate最舊款的旋轉眼線筆很像,不過好上色多了.我一開始都是買這款,因為不用削鉛筆的關係,很適合跟我一樣的懶人.因為我眼睛很容易過敏,以前我用kate都會因為亮片跑進眼睛而不舒服,但是這款沒有亮片只有銀粉,所以不用擔心.這個我在德國用都不會暈開,可是帶回台灣夏天用的時候,筆芯變的好軟,會有一點暈...

有九種顏色可以選擇

think color.JPG 

1.黑色

 2.金屬銀

3.棕色

4.金屬橄欖

5.金屬棕

6.金屬海洋藍

9.金屬紫

10.金屬土耳其藍

12.金屬深綠

 

P2 煙薰眼線筆

1370478575.jpg 1370478576.jpg

  想畫煙薰妝,手又跟我一樣笨拙的人有福了,這個雖然要削鉛筆,不是自動的,但是畫起來的效果,不得不說真是太棒了.

眼線筆的另一端,有附可以把眼線暈開的小泡棉,喜歡有多誇張都可以用那個慢慢推開,真是太強了.難道這是德國妹,眼睛迷濛的小秘密嗎??

每次看雜誌,model眼睛都畫的銀灰色好漂亮的金屬感,尋尋覓覓,居然在這個牌子又找到了我要的顏色, 我買了一隻090 銀灰色,畫起來很自然一點都不突兀,懶的畫眼影的時候只要厚厚的上下眼睛都畫上這個顏色,然後再加上細黑色的眼線筆,眼睛看起來就很有精神...大推...連阿明這個不喜歡我化妝的人,都稱讚我用了這個顏色看起來很高雅,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阿...

有九種顏色可以選,顏色都是以國家命名,我也搞不懂,這些顏色是跟國家有啥關係阿,大家笑一笑就好

dick color.JPG 

10.戲劇日本黑

20.活力肯亞白(完全不能聯想)

30.瘋狂巴西綠(嘉年華會必備)

40.真誠瑞典棕??

50.暴風冰島紅

60.魔幻泰國深藍

70.冰酷阿拉斯加淺藍

80.熱情澳洲紫

90.有型英國銀灰(現在才知道我買的是有型英國,這款大推大推,適合低調的人,當然想要畫的很高調也是可以啦)

打了好久,終於打完了,三月底出貨不用國際運費,因為我要回台灣囉,大家熱烈支持讓本人賺點旅費吧...

以上美款新台幣兩百四十元,兩支特價四百五十元,三隻六百元. 無論買幾隻運費都是台幣五十元...

還有其他好用又便宜的東西...以後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