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還真是忙碌阿,為了我的新駕照還有腳踏車,所以我一早起來就跑了車行,市政府還有監理站.不過還是沒辦完!

話說因為今天要跑來跑去,還有要整理倉庫,所以出門前特別穿了卡其色的工作褲,上面搭了身灰色的上衣,和一條咖啡色的腰帶.出門前照了一下鏡子,心想,今天還真黯淡阿..

我一踏進阿明辦公室,他居然說你今天穿的真漂亮,我心理三條線..因為他的話參考價值很低

沒想到我在倉庫的時候,阿明的同事走過來,遠遠的說你今天真好看,還特地走近過來看,他說我穿這樣很像軍裝很好看.我又再度三條線了...完全不知道要回答什麼,總之趕快道謝就好.

想到我昨天在一個女生的部落格上面看到她的文章,她在德國住了八年,回台灣逛街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正常,結果整間百貨公司都是花俏的人,她還懷疑怎麼大家都那麼用心打扮,回到家裡後,她媽媽才問她你怎麼穿的那麼黯淡?

由此可見,德國人喜歡黯淡的顏色和不顯眼的打扮,從路人的衣著,還有店裡面賣的衣服可以略知一二.所以我大部分的衣服還是回家鄉購買,但是我發現自己的品味已經從阿媽花布進化到單色簡單的裝扮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