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度的受到狗的威脅了, 陌生人來公司拜訪居然帶了兩條狗, 狗很不識相的就到阿明辦公室們狗探了探,剛好同事在這邊,他就對狗說"小乖乖快來玩" 結果陌生狗大吠,另一隻也跟著吠,於是公司狗聲大作, 我嚇得躲在阿明後面尖叫, 結果阿明大聲的對狗吼叫.然後把門關上...

我真的很怕狗,所以經過這事以後我還是很不安, 因為狗還是在門外吼..

話說德國的狗受到的待遇比人好多了, 很多事情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 像是帶狗上班, 帶狗坐公車,上餐廳,或是溜狗不用狗繩. 我的生活嚴重的受到威脅, 像是有的時候公車上狗太活躍,從前跑到尾,又在公車上興奮的吼叫, 主人又是怪人都不管他們, 或是餐廳裡面狗跑來跑去, 然後服務生或是其他客人又跟她們玩, 讓她們以為全部餐廳的客人都想要一起玩, 扑來扑去的. 這些事情都讓我很不安.

德國人養狗的人非常多,很多家庭都不只一隻狗, 她們會給狗準備特別的專用食物, 像是動物內臟之類的, 都是額外幫狗煮的, 像是台灣有一些狗狗是吃剩飯的, 在這邊我還沒看過哪隻狗那麼不好命. 前幾天有個胖女人在公司附近出沒,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專門來幫同事溜狗的專業人士.....這些狗也太好命了吧, 主人沒空帶她們去放風,還有專業人士來領她們去散步.

阿明他也是個愛狗人士,他的夢想就是買間House有庭院再養一隻中大型犬, 算他倒楣遇到我,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 如果要養狗可以先換一個另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