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廢在家,除了看電視,也沒有別的休閒活動了.最近德國有個"超級天份"的選秀節目,這個節目每年同一個時間就會開撥,據說有點類似英國的那個選秀節目,唱

I have a dream蘇珊大嬸上的那個節目的德國版.

 

德國版的評審有三個,一個黑人男模,是個美國人,據說以前還在美軍服務過,姑且不論他的長相,他身材還真是沒話說,還有他每次都好容易因為感動而掉眼淚.我一想到他扛著步槍,然後又因為小女孩落選而掉淚的景象,實在一整個難連結起來.

 

另一個女生是荷蘭人,聽說是嫁給一個德國名人,從此以後就變成名人了.他在節目裡面作用不怎麼大,她講話也都可以直接跳過,完全省略掉你都不會節目少了什麼,可是因為她很漂亮,所以還是有花瓶的功效.

 

第三個,就是德國人最愛也最恨的迪特.波倫,同是他也是德國"超級巨星"的裁判.說話一整個毒蛇,如果年輕漂亮的妹妹來,他就會對人家很寬容,但是如果參賽者一不合他胃口,他馬上就會響鈴請他下台.很多參賽者都慘遭他毒舌攻擊,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想要被他罵報名參加的.德國人還真欠罵哩.

 

每次選秀節目到後來都不怎麼有趣,一剛開始會有很多怪人參加,明明就不會唱歌,不會跳舞,還會自以為很有天賦的報名參加,然後一個人在舞台上陶醉在其中.如果瘋子看到這個節目就會覺得自己實在是再正常也不過了,瘋子還真多…..

 

說了那麼多廢話,重點來了.星期天我看這節目的時候,有一位參賽者他說是從波登湖邊的XXX城市來的,什麼城市我完全沒聽過,不過他受訪的時候居然是在我住的這個小地方耶.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我見過他,前幾個禮拜我上街的時候,路邊有一個很胖穿的很破爛的人帶著一台小型手提收音機坐在路邊唱歌,他的歌聲渾厚而帶感情,如果當時不市在路邊,可能會讓人聯想到什麼高級俱樂部的演唱者.當時路邊也有很多人被他如此帶有感情的歌聲所吸引住,大家圍著一個圈聽他唱歌.那天回家後我還告訴阿明,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奇人.

 

沒想到他也想到要讓自己的天賦在"超級天份"節目中大放異彩,他演唱完大家都起立鼓掌,當然馬上晉級.本來,我以為他有希望成為德國的蘇珊大嬸,不過卻在跟動感胖子先生較勁的時候被刷了下來.說真的,他在胖先生比較的時候,唱歌一整個失常,其實他可以上的更好的.(說的很像我跟他很熟一樣,我也才再路邊見過他一次呀)

 

大家可以看看youtube 的連結,大概就知道我所說不假,他真的是個破爛奇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pHyI1MQ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