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來無事,又是作夢的好天氣, 暨昨天夢見我表弟的新女友後,昨天又做了奇怪的夢了.

昨天晚上吃了一小盒黑森林蛋糕冰之後就開始肚子痛,痛的我跑了兩次廁所, 睡著後又醒來跑一次廁所.然後我就開始作夢了....夢裡我必須要到大醫院去做一項肚子的檢查, 有一位仁兄陪我去,因為他在醫院打工之類的,我不知道那位仁兄是誰. 到了醫院已經很多人在等待了,偏偏我就想要上廁所,然後仁兄就打開一個門說他剛好也可以放一些東西,門內有很多人是個冰庫,仁兄就從包包理掏出一個內臟類的東西交給裡面的人後跟我說:廁所穿過冰庫就是了. 聽他這個一說,我在往裡面看,那些人都在處裡內臟, 本人尿液全失.....

走回人群裡,有一位小姐向我走來跟我寒喧之後就問我是不是要賣我的琴,我問他我們認識嗎?怎麼知道我要賣琴?他說他跟我一起學過琴,但是因為我整天都在跟前面的人聊天所以根本不認識她. 他這個一說,我開始想起來是哪位小姐了....

護士小姐接著就根據名字叫人進去小房間, 在我等待的時候,護士們拿著一個一個的托盤網小房間走進去,盤子上放了三升大杯裝黃色的漂白水,還有一杯開水,這是做檢查的人要喝的,看了我就開始緊張. 最後叫到我的時候我走進去把我的單子交給醫生. 醫生問我:為什麼要做這樣激烈的檢查呢? 我就把我之前做過的檢查跟他一一說了.....說完以後還順便抱怨一下,因為都沒有找到我肚子痛的原因. 他就拿了聽診器,要再幫我做檢查...我又拉拉雜雜的跟他說了我的病史, 他檢查一下人就跑走了,留下我在診療台上. 等了很久醫生還不回來, 接著我就聽到醫生和護士在門邊聊天,醫生手上拿了一個盤子, 我清楚的看到那是糯米腸, 他告訴護士這是從他媽媽家帶回來的, 然後吃的津津有味....

我眼睜睜的看著醫生然後覺得一陣作噁, 腸胃科醫生看診看到一半衝出去吃糯米腸??醫生發現我在看他,就問我我怎麼還在這邊, 我說你還沒看完我就跑出去了, 他說喔, 找不出你的病因但是你不需要作那檢查, 然後我問醫生, 那要怎麼辦?他問我你想要怎麼辦? 我說我不知道那你開藥給我吃吧! 他又問我你想要吃什麼藥?我怎麼會知道!!!我是病人ㄟ...後來我又告訴醫生我現在吃的是什麼藥, 他說藥性太強他又另外開了其他的藥給我.......就在這時, 阿明來叫我起床了....結束了我奇怪的夢

醫生不會是看到我的腸子, 然後一時忍不住肚子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