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台灣回來 台灣的春天其實並不怎麼新奇 台灣四季如春 春天對我們來說在平常也不過了
台灣的冬天沒有萬物蕭瑟的景象 或許是我都市住久了所以對於一年四季也沒有太深刻的感覺 除了冬天很冷夏天很熱 其他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相對的德國的春天就非常的明顯可見 冬日裡萬物蕭條沒花沒果樹也都禿了 這次回來大地彷彿染上的七彩
開的茂盛的復活節小鐘花 草地上遍地可見的七彩花朵 小小的山坡上也都佈滿花卉 真是美不盛收
還有大樹開出的粉紅小花 我懷疑那就是我們大老遠開車上阿里山所看到的櫻花 不過我不是確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這邊的春天好美 鳥兒歌唱蜜蜂飛翔花朵爭豔
我想春神來了這首歌 應該就是在歌頌這邊美麗的春天吧
德國這邊也有這首歌 可是不知道是在唱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