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早上起來看到院子裡花都開了....

看到花開的那麼茂盛,想到的不只是花很美,而是今年夏天結果黃香李..口水滿溢了...希望今年的櫻桃李也要像前年一樣爭氣...

照相技術太差,沒有辦法照出阿明所描述的,太陽沿著湖慢慢升起的模樣...

最近讓我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是"森林裡的啄木鳥", 今年第一次在波次坦忘憂宮的公園聽到啄木鳥"叩叩叩"的時候, 近距離的看到啄木鳥本尊. 讓我好興奮好激動阿.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那麼近距離的看到啄木鳥, 聽著他啄木的聲音,覺得很新奇很有趣.

回來家裡以後,在森林裡散步也聽到啄木鳥的聲音, 我又很開心的告訴阿明,你聽你聽. 結果他覺得很稀鬆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從小聽到大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 我仍然很興奮阿!!森林裡住著啄木鳥.

上個禮拜,我在家裡院子也聽到遠方傳來"叩叩叩"的聲音, 我開心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叫阿明快點去抓一隻啄木鳥,可以放在家裡養. 結果,讓他覺得我很白癡..怎麼會有人想要養啄木鳥? (就跟我想要在院子裡養羊,這樣就不用請人除草的事情一樣)這樣家裡的櫃子和桌子椅子都會被弄得一個洞一個洞的..雖然,他覺得我很笨, 但是他還是去問了朋友可不可以幫我抓一隻讓我觀察幾個小時,然後放回森林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願意去抓..我看我還是遠距離的觀察和聽他們叩叩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