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學校讓我太失望了 老師懶惰行政人員又不合善
所以這次回來我馬上換學校
新的學校是一間連鎖學校 在德國很多城市都有 因為他是住宿學校加上收費非常的不平易近人
雖然他在這邊 但是一般人不會把他列入考量 但是我實在也沒別的選擇 除了繼續忍耐學校的濫品質緩慢的學習 就是這間學校了

新學校給我的印象很好 我回來的第二天我就去參加分級考試 學校是一棟白色的建築簡單又清潔 教室也很大
我花了兩個小時才把厚厚一碟的考卷寫完 考完沒多久 學校的老闆就就打電話跟阿民說我考的很好 非常歡迎我加入她們學校
星期一我就開始全新的學生生涯
老師非常的輕切合善 班上同學的程度都很好 我從班上第一名的學生突然落入需要加強輔導的對象
老師說話非常的快 同學也是 我聽不懂老師說什麼 同學說什麼也都很難懂 老師常常問我有沒有聽懂 一再交代我如果不懂一定要馬上發問
的確我不懂的地方還真不少 整堂課下來好像也只有我一個人不斷的有問題 其他同學都很上道並且都可以暢所欲言了
星期三馬上開始了第一次隨堂測驗 接下來的每天都有隨堂測驗 而每週一會有一次周測驗
壓力不斷的湧現 好日子已經過去了 我一天比一天清楚

不過在這間學校另一種好日子也開始了 這是一間住宿學校 所以她們提供餐點
早上我不用再自己準備咖啡 休息的時候有咖啡果汁可以喝
一天只要付5歐 就有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和無限暢飲的飲料
重點是 學校的餐點還真好吃呢 每天都供應不同的濃湯 好喝
我冒著自己發胖的風險也要在學校吃午餐 不過如果下午課的日子 就得餓肚子了

學校的行政人員也很合善 我希望她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昨天去註冊的時候 學校的老闆跟我說 以我的程度我不應該再用英文了
害我不停的冒冷汗 緊張緊張加緊張
無論如何 一切的壓力都是為了快快學好德文 只能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