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生如果那麼容易就好了 
他說>是阿 人生本來就是不容易
他說>人生就像是一場賭局 下好離手
她說>你要自己決定
他說>我覺得他愛你比較多 你愛他嗎?
她說>兩個人總是要有人妥協
她說>你把想與不想的理由寫下來
她說>這是她的夢想 因為有夢想 其他的她都不在意了
她說>可是.........
他說>那我怎麼辦
他說>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都照你說的做
他說>你留下來吧
我說>我要獨立 不要幫我
我說>可不可以幫我?
她說>你這樣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
我說>這是命運
他說>你有能力 只是自己不知道
我說>我不知道 先回家
 
現實和現實的背後是什麼 恐怕能不知道是一種幸福
 
我看了鏡子裡的自己  我想要什麼 我能要什麼 
我拉拉自己的耳朵安慰自己是個好命人
我一點都不獨立 想要跟能夠是兩回事
 
噩夢從來沒停過 我試著忘記
雨從來沒停過  該不該冒著雨 闖一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