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交出留職停薪的申請 即使這只是個程序 答案和結果都是早就決定了 心理仍是不安 下午 許久不曾正眼瞧我的老闆把我叫了進去 問了些答案早已揭曉只差我親口證明的問題 交談中 我沒來由的蹦出一句我很害怕 他祝我幸福 要我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 當時的情緒過度興奮並沒有思考的能力 我一再道謝後走出老闆辦公室 心理只存在一個很單純的想法 過關了 剩下的只剩等待時間到來 很高興的和朋友分享這個喜悅

回家後 一個人靜一靜 我慌了 接到媽媽的電話我更慌了 我告訴他 在所有的手續都完成的這刻 我不知所措 有種想退縮的衝動 媽媽說既然決定了就向前衝去 不要回頭 這不是我一直努力追求的結果嗎

有一種強烈的聲音要我回頭 即使不回頭 也換個地方從新開始吧 這想法強烈到 連10小時前吃下的午餐在我肚裡不斷翻騰 眼淚又不聽使喚的往下掉 我甚至不明白這眼淚代表什麼 是開心或是不安

我真的很不勇敢 我全身無力 呼吸困難 在吐出我翻騰的胃液後 我想著 如果哪天我決定走進婚姻 結婚前一天 我可能會因為不安焦慮而緊張休克吧

一定是今天內湖的空氣太潮濕 讓我無法大口呼吸 造成我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