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擦著剛起好的碗盤 突然想到 小時候的我有一個願望 說來也挺白痴 我的願望是未來家裡可以有洗碗機 從小我就討厭洗碗 這件差事 我不爭氣的小胖手 對洗碗精過敏 每次洗碗都得大費周章的戴上橡皮手套   如果碗盤一多 我的胖手還會悶到流汗  所以小的時候我的願望就是將來的家能有洗碗機 擦著盤子的我 會心一笑  這不是有了嗎  

回頭想想小時候的我有很多奇怪的願望現在都一一的成真  我不得不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小時候還有個很笨的願望 也不算我的願望  是我娘說低  因為我從小就是不會拿鉛筆  也不會拿筷子的人  一般人拿筷子是用中指 食指 加大拇指  而我是用無名指 中指  大拇指 不過活動自如  長輩都覺得我很怪  還常常笑我  那時候我娘就說  我以後嫁給外國人就不用拿筷子了  省的麻煩  於是現在我又成為一個不用拿筷子的人 不過老實說  有時候我也會想念筷子這玩意 上次回家還特別帶了兩雙家裡的筷子來  我愛筷子  現在有時候到中餐廳或是日本餐廳 德佬們都會請教我怎嚜拿筷子 我真是越敎越心虛  誰知道我是個用無名指拿筷子的人阿

我少女時代 還有個很笨的夢想 就是談遠距離戀愛 那種明明有另外一半  但是又自由的感覺  偶而小聚ㄧ下不失甜蜜  平時又跟單身一樣的自由  我不記得當時怎麼會有那麼笨的想法  這還是在我跟阿民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後 好友提醒我  我才又想起來 原來我小時候有那麼笨的願望

這可讓我擔心了起來 我想到有好一陣子 我都跟我娘說 我以後要嫁給黑人 生個黑人寶寶  OH MY GOD  請不要讓我嫁給黑人 那絕對是玩笑話  我不要嫁給黑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