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麵包麵包 誰再餵我吃麵包我就扁誰
我也不是一個討厭麵包的人 不過天天都吃麵包 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昨天又跟阿民一起去上班 同事依照慣例幫忙買麵包
早餐 依照慣例是麵包加咖啡 午餐依照慣例是早餐的麵包
昨天我只買了一個小蝴蝶麵包 這是我最喜歡的麵包 老實說 其他麵包吃起來都不怎麼好吃
也只有小蝴蝶結 到處都買的到價錢又合理 (其實也要32台幣 根本就是在搶人)

吃完了我的早餐午餐 今天居然有加映場 麥當當可以吃
但是天氣熱到不行 阿民問我要吃啥 我說天氣那麼熱我吃不下
我想應該有三十度 沒有冷氣沒有電風扇 我坐在那裡都快中暑了 叫我怎麼吃東西
我只是一直喝飲料 我的胃裡應該都是酸液

到了下午五點 肚子有點餓 到了下午六點肚子很餓
偏偏又很像快要下雨了 我說我要去買珈理香腸來吃
我就去借了傘 沒想到只不過去借傘 就被攔住 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後來阿民來告訴我 同事會幫我買 叫我不用自己去
我說好 然後就等等等 等等等 同事開始啤酒一罐一罐的開 絲毫沒有要出門的徵象
外面下起狂風暴雨 現在再去也來不及了
我的肚子隨著外面的狂風暴雨 也開始抓狂

我一整天只吃了一個蝴蝶結麵包 兩個過期的布丁 餓到我快要吐了
腦袋裡又都是陽春麵 陽春麵的 我快要精神崩潰了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送醫院吧
死ㄚ民很忙 如果我一直吵鬧他會生氣 我就很乖的在一旁
但是 如果他跟我說話 無論問題是啥 我都回答 "肚子餓 肚子餓"
他很不識相的說我還有一個小麵包 你要不要吃 我大叫 "我不要吃麵包"
後來他再問我什麼我一律都不回答了 結果此舉搞的他很火大
我才火大哩 說什麼要買香腸給我吃 結果讓我一直餓肚子
因為我不理他 所以他只好東西收一收 帶我去買

很衰 到了香腸攤 偏偏薯條又賣完了 只附一個小圓麵包 碼的麵包 我不要再吃麵包了
我香腸吃完了只勉強吃的一點麵包 死ㄚ民又問我 "麵包怎麼不吃完"
可惡....還好老娘已經沒那麼氣了 不然我就要大叫
只很委屈的把麵包吃完 回家上床睡覺
真是可惡到極點 我回家我一個麵包都不要吃 以彌補我在德國吃太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