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比我更容易做惡夢了吧
昨天 又做了一個噩夢 害我今天早上起床一直恍神恍神
阿民早上還問我 你昨天是不是沒睡好
他說連他睡著都感覺到我沒睡好

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但是我的同學卻是我的前同事們
老師 就是我的前老闆
班上要表演英文話劇 主角總共有兩人 一直到話劇演出前一天 都還沒有選角
演出的當天 也是期末考 考試考到一半 必須要演話劇
想也知道我一定在考試前一天才會開始準備考試
突然 老師指定 我得當主角
因為某人陷害我的關係 老師說的同時還遞給我一張紙
上面有老師親筆寫 我必須要演話劇
紙的背面是害我那個小賤人 寫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反正就是官樣文章
然後再加上小賤人的簽名

演出前一天 也就是剛剛選角結束 就要綵排
我英文很破爛 要講英文 我冒出來的翩翩都是半德半英的語言
結果被老師訓了一頓

我覺得壓力很大 回到家 要念書 又和妹妹吵架
媽媽看到我壓力很大 開車載我出去晃晃
我坐在車上 一直覺得壓力很大 後來我就在行駛中跳車了
跳車後 我又跑回家 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就在這個moment 我必須要起床了
起床只覺得很累很累 比沒睡著還累

可惡的小賤人 害人不淺 連我睡覺還要跑到我夢裡來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