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休假滿兩週的日子 十個月前的我一樣放假放了十天
那十天我十分焦躁不安 一來是因為要出國 二來是我從來沒有失業過
不過現在放假放的挺自在的
原本今天打算陪阿民去公司 不過我根本爬不起來

失業久了 人真的會越來越懶散 我在家啥麼也沒做
整天就是抱著電腦東逛逛西看看的 也就一天過去了

昨天終於有機會到蘇黎士去逛街
一到我們就想上廁所 本來計畫好要到麥當當去上廁所
不過因為停車位的關係 離麥當當越來越遠 所以只得到火車站去
火車站很大 跟我們鄉下的車站都不一樣 歐里提醒我這邊治安不好要我小心包包
他一說 我和妮娜兩個人都緊張了起來 火車站廁所居然要價兩法郎 歐里問了管廁所的黑人妞
可以用歐元嗎 他說可以 兩歐元
見鬼了 上個廁所要兩歐 我趕緊說 我不上了
不過歐里對我們很好 他去提款機領了法郎又去兌換處換了零錢
之後不慌不忙的 給我兩法郎 要我在廁所裡好好享受
如果換做阿民 他可能會很氣 然後說我怎麼在家不上 出來就想尿尿

逛了很多店 一般小店的貨色還OK不過價格很不平易近人 也許是我數學太差
換算成歐元 每樣東西都貴的嚇人
逛了逛喝杯星巴克 要價七塊六法郎 我回家再算一下居然要將近五歐

因為妮娜想要買舞鞋 所以我們到了一家專門賣舞衣舞鞋的店
在這家店裡 妮娜試穿了很多衣服很多鞋子 最後也買了很多
我對這些東西 也沒啥興趣 看看就好也不會想買
歐里就和我坐在旁邊發呆 歐里問我 你如果和阿民一起去買東西
他應該不會在這邊等那麼久吧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我說是ㄚ 如果我看太久 他一定會很煩 然後一值吵著要去抽菸
就算他自己要買東西 他也是會很煩 怎麼可能等我試穿 然後又猶豫不決
歐里說 真是難為你了 阿民越老越沒耐心了
我連忙說 是ㄚ是ㄚ

聊著聊著 我又想上廁所了 後來請歐里幫我問店員可以借用廁所嗎
店員說了一堆 很為難的樣子 最後還是讓我順利解決了我的麻煩
呼....歐里真是個好好先生 如果換作阿民 他應該會說"OH Baby你自己可以問ㄚ"<--這就是我學德文的原因 可以自己去上廁所
然後很煩的報怨 之後在我無辜攻勢之下才勉為其難的幫我
我不可以一值稱讚歐里 不然阿民會吃醋

結果我們回到公司 阿民又是一附很煩的樣子
他可能很無奈吧 身邊都是一堆無所事事的人
要不然就是同事們都在放假 只有他一直在工作
他最近火氣很大 生人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