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關於阿民的蠢事 並不是因為他變聰明了 是我有點懶  昨天他告訴我 他去超市買東西為了一次把所有的東西扛上樓 結果滑一跤 差點用鑰匙畫到自己的眼睛 哀這個小笨蛋  前幾天他跟我說他頭有一個包 我說你好好的怎麼有包 結果是他自己不小心被櫃子撞到

由於他一值都是處於這種天天因為自己愚蠢而受傷的狀態 所以我回來以後就一值叫他 "小笨蛋"  直到昨天晚上小笨蛋終於發聲了  他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小笨蛋 我說那你想要叫什麼? 改用中文叫你小笨蛋好了 這樣就沒人知道你很笨了 他抗議說這樣不好 我就說那我叫你豬仔好了 他又抗議為啥他要叫豬仔 我說你屬豬 就叫豬仔阿 (豬仔比一般豬笨) 當然我沒有把實話告訴他  我告訴他豬很可愛阿 你又屬豬叫豬仔再適合也不過了 在我謬論的解釋之下 他終於同意他叫豬仔了  他又問我 那豬仔要怎麼發音  我敎了他很多次 他還是說成"豬宅"這也沒辦法了 反正我發音正確就好

上星期豬仔說他要去看電影 我說看啥片 我要看鷹眼 感覺很有趣 他硬是堅持要看喬治克魯尼和布萊德彼特演的那部  名字我看了就忘了 我告訴他我娘看了 但是很難看 他就一直說報導都說很精采 橋段一個接一個 高潮不斷阿  最後在他保證我們一定下次會看鷹眼之下  我們看了這部片  看完之後  我們兩個坐在椅子上良久  他說 你媽媽是對的 早就告訴你了吧 不聽老人言......

看電影前豬仔就買了大盒的爆米花 我問他你今天很想要吃爆米花嗎?幹麻買那麼多?他說沒有 他沒想到會那麼大包 賣爆米花的人還一邊說 吃不完可以帶回家 我們一進戲院就拼命的吃爆米花 最後電影結束 我們連一半都沒吃完  隔了五天 有天豬仔回家 就拿起爆米花來吃  我說 豬仔你人站在那邊 爆米花給我 我丟你接  於是我們就丟阿接阿的 吃掉了四分之一  剩下的四分之一 現在還躺在桌上 .....真不知道他幹麻買那麼大包的爆米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