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該難過 昨天晚上居然下起雪來了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幾滴  睡前看到窗外居然白濛濛的一片 真的下雪了 我的老天ㄚ 那時我只覺得明天會很冷

早上醒來 真的如果預期 很冷  好不容易從被窩爬起來  做好萬全的準備拿出羽絨大衣穿上毛靴 準備出門  路上都有冰塊 如果不小心還會滑倒  還沒走到公車站牌 我的手就凍的不得了  

在我快速行進之下趕上公車 車上的人數驟減 一點都沒有上週開學的盛況 我想大家都想要躲在家裡睡覺吧  坐了兩站 司機突然廣播  總共我只聽到各位乘客.封路和繞一繞  接著大家開始鼓噪 原來往學校的路被封起來了 所以大家要下來走路上學 我的媽阿  公車司機就在站牌前停了下來 大家只得快點下車 快步走向學校  

沿路上風景優美 一片雪白 讓人想到北海道的好風光  只不過 沒人可以躲到車上去 我們得在雪地裡往學校前進 還要躲著從樹上砸下來的小冰塊   我撐著傘聽著一塊塊冰塊打在我的傘上 這些勇敢的德佬們  完全不畏風寒和雨雪 如同無風無與一般穿著普通外套前進 真是太驚人了

到了學校 才感覺的學校的溫暖 坐在教室裡 想著臺灣同胞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就算冬天上學也是很方便 也不用冒著雪走路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