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有朋友在電話裡聽到阿民的聲音後 對我說 沒想到他那麼大隻 聲音挺起來卻那麼的斯文之類的.老實說我從來也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直到最近我每周兩天都坐在他辦公室哩,才發現他的聲音還有語調真的很溫柔ㄟ.雖然他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只要一有客人來電,他一定都是打起精神很溫柔的說,我是某某公司的阿民你好.跟客人講電話也都是很有禮貌又風趣.這個傢伙,幸好我現在聽的懂德文了,不然哪天他在那邊跟女客戶打情罵俏,我還以為他在談公事哩!!

 

 

不過如果我是客人我也想要跟他買東西,比起很多大吼大叫大嗓門的德佬和大嬸,阿民在電話裡的聲音,真的很有吸引力.僅限跟客戶在電話裡....平時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尤其是他和朋友在一起,也是個十足的大嗓門阿!!

 

 

我想哪天他失業了,應該可以從事賣聲的工作,應該有不少寂寞的德國老太太想要跟他聊一聊,一解寂寥.晚上來建議一下他轉行好了,一樣是講電話當0204可能比現在賺的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