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跟阿民兩個應該是史上最笨情侶二人組吧

今天我很無聊的躺在床上上網打算玩累了就直接睡覺,
突然阿民傳SKYPE給我,不是說上班很忙嗎?還有空打屁.
他一開頭就問我,你發現了嗎? 我想發現啥?又把垃圾丟在桌上嗎?
他說就在你附近,你沒發現有啥不一樣嗎?我從床上爬起來,在小公寓裡走了一圈,家裡啥都沒變.
他很不耐煩,我的遲鈍. 我想他差一點就要把答案說出來了. 他開始給我很多提示, 我左顧右盼到處都看不出異樣.
他忍不住的說就在你的那堆化妝品裡面阿. 老實說我很害怕萬一發現的是類似戒子的不明物品.
我打開我的箱子翻了又翻啥都沒看到. 倒是箱子旁邊有個小零錢包肚子開開的, 仔細掏一掏, 原來這傢佸把小禮物放在我的零錢包裡.

阿民實在是太可愛了, 如果他買禮物給我, 絕對都不會是啥驚喜. 他這個大孩子藏不住秘密.
他絕對都比收禮物的人興奮很多, 從他的興奮中就可以察覺有異樣. 完全都不驚喜了..
不過雖然他那麼的藏不住秘密,但卻隱瞞我關於公司的秘密, 還藏了很久, 這個死孩子.

我們兩個笨蛋事蹟還真不少
有天我們去附近的島上散步, 天氣很好, 我們就邊走邊玩, 沒注意時間也沒看地圖. 走到我們兩個又餓又累, 又找不到餐廳.
重演巴塞隆納事件, 我想我們的在巴塞隆納餓肚子絕對不是因為語言不通, 大部分原因都是我們兩個太不經心, 不看地圖又不認路.
因為我們是兩個自以為很有方向感的人,
好不容易預見路人, 路人又亂報路, 都讓我們繞遠路, 所以我們的悠閒島嶼之旅又在又冷又累中結束了.
回家前他問我要不要去賭場賭一把, 我說憑著我們的好運氣, 你有多少錢可以輸阿? 我們是兩個衰鬼, 不過我絕對不可以讓他知道, 不然他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