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妹..隨著兩岸的開放和大陸近年的發展 這個辭彙好像越來越少人使用了 現在可能只用在菜市場裡面吧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大陸妹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吃大陸妹 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 怎麼跟大陸妹都不一樣

為什麼我想要說大陸妹呢?是這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恥 某天阿民的老闆跟我聊天的時候 說到他們最近接觸的一間大陸工廠 當然大陸工廠對於德國客戶都是相當積極的 要樣品 哪有不寄的道理  於是呢女業務就很快的安排樣品 寄樣品時女業務就附帶一提 要寄一些小禮物過來 借機問問公司有多少員工(心機重的) 老闆當然也很熱意回答啦 沒想到這個大陸妹 居然回信寫到 我打包樣品的時候 好想把自己也打包進去 寄到德國.聽完後讓我發毛 雖然說生意難做 但是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阿民這個不知死活的人還在旁邊幫腔 說什麼大陸工廠的業務寫信給他寫親愛的 還說什麼作夢夢到他的事 搞什麼東西阿?聽到這裡 我整個人火很大 我問他:你有告訴他你有女朋友了嗎?他說有. 都有女朋友了這個大陸妹還想怎樣阿?在這樣亂搞 下次換我來跟這個大陸妹聯絡好了 很奇怪ㄟ?那麼需要打情罵俏不會去上華人女孩的網站 我想上面饑渴的洋人應該也不少吧 你們做生意就做生意有必要出賣自己嗎?真是讓人不恥 為了一點小錢有必要這樣作踐自己嗎?還是你們在家鄉的老公也支持你們這樣做?快跟客人打情罵俏 賺錢回家鄉阿!!

於是這群德佬就開始解釋 像她們這樣和客人打情罵俏 可以增加業績獎金 又沒啥損失 況且又可以增進彼此關係 再者德佬也不會真的對女業務們怎樣.很好.你們現在都會這樣解釋 那天你們的老婆女友也跟她們一樣和人打情罵俏 想必你們也一樣很看的開吧 你們這群死東西  

又離題了....總之大陸妹 真的是很厲害 怪不得那麼多台灣大老婆 都敗在二奶手下 轉而想想她們也很可悲 為了一點點錢要這樣出賣自己 或是跟人搶老公 這又是何苦呢?女人阿!難道不能活的有尊嚴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