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雖然才剛開學  本人就開始計畫暑假了 暑假 不用說當然是回家囉

花了兩個下午還沒把機票搞定  第一天看  明明有學生票  第二天在看  好像上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網頁一樣  學生票全部都消失了  只剩下一個沒聽過的航空公司  雖然很想要省錢  但是不敢做

打了電話去旅行社 沒想到旅行社的人跟我講一樣的中文 當場覺得好像回到台灣一樣輕切  很高興的定好票以後 旅行社的先生說會寫信跟我確認  我卻怎麼也等不到信   四點半過後   怎麼檢查信箱都沒信  馬上把我拉回現實  是低我是在德國 根本沒人下班後會留下來加班的德國 就連臺灣人也一樣  真是爽班...

這次定的是法蘭克福飛台北的直飛班機 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我來德國那麼多次 從來沒有從德國境內出去或是回來過  瑞士的海關 因為我是要來德國也從來沒有刁難過我  不過 聽說德國海關非常討人厭 也不是聽說  電視上常常都在撥  德國海關怎樣機車  所以我還沒遇過她們人生就開始有陰影了  到德國絕對要以低調為原則 唉呦 我還想要帶牛肉乾來 不知道海關會怎樣刁難我  會不會當場要我丟掉 喔喔喔.....  我還想要買電腦  會不會被罰錢之類的 

除了可怕的海關  還有要自己搭車到法蘭克福  我對德鐵 相當相當的沒信心  萬一它來一個誤點 我就死定了 到時候一個人在機場欲哭無淚   還是早點出發的好  還有回來的時候 要一個人扛著大行李轉火車 一想到就很累  回家要多吃一點 讓自己變強壯才行  呵呵呵.....

人真是越來越不值錢了 想當年到德國來  還從法蘭克福 再搭飛機到蘇黎世  之後有大車來接  當年還因為我一個小輸失 得要掏老闆兩萬多塊台幣出來買張法蘭克福到蘇黎世的機票  (不過這也太不尋常了 一般人是不會從法蘭克福飛蘇黎世的 除非是瘋子和對前沒有概念 或是航空公司大特價)    現在一切得靠自己了 要自己搭火車  自己買票  凡事得自己來了   我怎麼稿的自己越來越像留學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