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又要開始 學校來了很多交換生 所以我又多了很多新朋友 真是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是 交換生大部分都很愛玩 所以多了很多玩樂的機會  某天班上的小妹妹問我他們要去歐洲旅遊 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當然有啦 唸書我不在行 但是到處亂跑倒是挺喜歡的 於是我就和一群小女生開始計畫我們的旅遊行程了 裡面有東歐人有北歐人有亞洲人有美國人  這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開始為了一個旅遊計畫湊在一起  最好笑的是  大家對於歐洲的城市完全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們想要去義大利  很多城市在我們心中都是很模糊的印象 根本沒有人知道在哪 於是我們地圖翻了又翻   每次討論大家又總是姍姍來遲  來了又都在聊天  拖到最後機票一天比一天貴了  最後我們在新加坡妹妹的建議下 嚐試了盲目機位  

所謂的盲目機位是這樣的  廉價航空 提供各個城市群 然後你可以在他的規定下選一個城市群然後付錢訂機位  在這個城市群中你沒有辦法決定究竟要飛往哪個城市  不過每增加五歐元 你就可以剔除一個城市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城市群  裡面有萊比錫  德森  馬德里 巴賽隆納  布達佩斯 里斯本 維也納  老實說我們當中也沒有人真正搞懂我們飛到這些不同城市的後果 總之只想玩  於是我們付了十歐元把德國的城市剔除掉 用美國妞的信用卡付了錢後  開始倒數計時 那時大家都緊張的不得了 大家各自吼叫著自己想要去的城市 當中羅馬是共同的願望  二十五秒過去了 結果出來 羅馬  一群女生尖叫不已  誰也沒想到我們可以用五十歐飛往羅馬度假  大家一直叫一直跳   呼!~總之可以到大城市去 其他的事都不重要了 

我想這將會是很刺激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