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已經三個月了,家裡仍然還是少了些什麼. 家裡的兩張餐桌,總是被我們移來移去,一下用大的桌子,一下小的. 但是總是找不到一個順眼的地方擺我們這兩張桌子. 最後的結論,大的太大,小的太舊. 所以我們需要一張新的桌子. 我又在德文網海中搜尋, 理想中的餐桌價位都還挺不親民,不過是塊玻璃,怎麼那麼貴. 價錢合理的,要等八週,還是從對岸過來,所以讓我們有點害怕品質, 搞不好貨到又像我的化妝桌一樣品質不良. 於是我們又得前往下一個城市尋覓...

以我的開車技術,等我開到那個城市,阿明已經緊張到滿身汗了....

到了以後,阿明說我們先去青年傢俱部門,應該價錢比較合理吧. 所謂的合理價錢,桌子不超過一千歐,椅子一百歐上下.  逛完了整間店,我們終於找到類似我們想要的桌子,可是我們要的形狀得要訂做,所以也要等兩個月.所以,還是再考慮考慮吧..買了一些裝飾品以後就前往下一棟,中階家具前進. 在廚具部門讓我們兩個鄉巴老,大開眼界. 隨便一個廚房特價都要十多萬台幣. 有錢人的生活的確是跟我們不一樣,廚房裡面都有一個控溫箱,據說是可以把酒保存到適當的溫度配菜. 還有的有食物保溫的設備.

下面的這個廚房超棒的,有一個煎餃店專用的煎盤, 中間是一般煮湯的紅外線爐,最右邊是烤肉專用下面還墊了石頭的火爐,有了這個可以天天在家吃了珈理香腸了,應該是炭拷牛排.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左邊這個玩意,看起來像是把壓力鍋鑲在牆上的那個東西. 有人知道是幹麻的嗎?  據說是壓力蒸籠,很多高級料理的配菜都是水煮菜,為了不讓營養流失,用這個做出來的菜應該是又營養又好吃吧....好想吃吃看.

P150510_16.08[02].JPG

另外一個有趣的東西, 電話亭旋轉廚房,所有廚房裡面的設備都包括在這個小旋轉廳,有水漕,火爐,微波爐. 對於平時不做菜的人來說,家裡有一個這樣不站為的廚房最方便了. 不過價錢可是一點都不適合單身者或是小家庭. 這個會旋轉的玩意要價七千多歐元,以現在很濫的匯率來算也要28萬台幣. 在我懷疑有人買嗎的時候發現,價錢下面寫著,某某博士已經訂購, 可見博士真的賺比較多錢耶. 我們一般人去家具店玩一玩就好.

P150510_16.07[01].JPGP150510_16.08[01].JPG

在設計師傢俱部門,我們還看到一個超級實用的東西, 右下角是比例尺, 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空間的大小,擺上左邊提供的小磁鐵,然後自己搭配看要什麼樣組合的餐桌椅,還有桌子的形狀.有了這個就可以知道,買了以後大致要怎樣擺設會比較適當了. 這個我在台灣買家具的時候都沒見過,覺得還挺新奇的.

 P150510_16.37[01].JPG

下面這張,是我以後有自己的客廳要買的茶几, 真是有設計感又實用, 讓我一整個心動. 可是要價五萬多台幣. 阿明問在台灣能不能用五千塊台幣買到. 有人有在哪邊看過這個嗎?

P150510_16.52.JPGP150510_16.52[01].JPG

做了半天的家具巡禮,最後我們在按摩椅部門停留,直到店員來檢查還有沒有逗留的顧客,才把我們請出去...第一次發現,德國也有好的按摩椅,也是日本過來的,要價兩千歐元.以這邊家具的物價來說,還算平易近人..買張回家一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多麼吸引人又實用...明明我家只有兩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