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老醫生的轉診後,這次必須到腸胃科去. 腸胃科雖然未在市中心,但是卻隱身在大樓裡面, 同樣的不仔細看根本找不到.  今天因為台灣太太跟我一起去聽課,所以她就在我的慫恿之下陪我來看醫生, 報到後還是等很久,雖然沒幾個人在等,不過護士小姐卻在電話中說, 這邊大爆滿. 真是見鬼了!!!

醫生是個年輕高高的先生,他出來和我們握過手後,安排我和台灣太太坐下,之後就問我到底怎樣,然後一個人很認真的一指神功的打字,打的很專心. 然後我覺得他實在太不關心我了, 所以我就開始批哩啪啦的跟他說我的病史,然後又拿驗血報告給他看,所以他打字打的更起勁了, 這讓我很驚訝, 醫生頂多三十出頭,怎麼會打字打的那麼老態呢? 打到一段落之後他開始說, 我要照胃鏡, 然後開始解釋,一跟管子插進去然後如果不舒服可以打麻醉,但是千萬一定要安排有人來接你絕對不可以一個人走出醫院大門,之後又開始解釋腸鏡,說什麼打了針之後就進入睡眠狀態,八拉八拉低......我越聽越緊張... 越聽越害怕.....心裡慌的不得了...接著醫生說你可以把要接你的人電話留給護士, 之後你繼續昏睡的時候護士可以代打電話......我緊張到一個不行..就問醫生,會有啥風險, 他說頂多就是腸裡面有洞之類的然後開刀縫一缝, 講的好像我隨時都會死掉依樣, 我很緊張的問她 那我現在可以打電話嗎?我怕萬一有什麼意外, 想要先跟阿民商量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做阿, 醫生說當然你出去就可以打電話了, 然後我一直很心急的問他,.要做多久....然後呢然後呢?我當時身體熱到不行,覺得自己隨時都會因為害怕而昏倒. 後來醫生說 不是現在要做,要出去跟護士約時間改天再做.  那我當時的緊張都是白費了,,改天還是要再緊張一次....

約了時間以後, 我還是一直很害怕....護士小姐好像忘了告訴我腸鏡的事. 我回家拿切結書給阿民看, 心情一直很低落, 他看了一看,說這沒有什麼風險你就去做就好了....老實說我還沒認識幾個有照過胃鏡的人, 但是聽到就覺得很害怕,阿民說他到時候會陪我去, (我想萬一我死在檢查台上 他還可以扛我回家), 哀!!!隨著檢查的日期一天天逼近,我一天天的緊張....以護士小姐這樣忘東忘西的狀況, 我很害怕會有管子遺留在我腸胃裡面.

老天爺!!!雖然我對社會沒啥貢獻,但是我不想要成為那萬分之一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