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我是台灣人貼紙覺得好炫
搜尋一下  我現在也有我是台灣人貼紙了 
真是太開心了 是台灣人就要大聲低說出來 ㄆ
我知道我人很無聊啦...
不過我也很無奈阿  常常因為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被死洋人拿來開玩笑
死大陸人的網頁還寫  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即使台灣不承認但是這是事實
然後又寫一些 台獨份子 很想是腦袋壞掉精神有問題 所以才會產生這種台獨幻想
我不是激近份子  不過看了越多大陸人關於台灣的評論
讓我覺得大陸人真的是腦袋壞掉 還說我們腦袋壞掉 

我要很大聲的說  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