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了還被拖去看電影 因為96小時 還剩最後一周  不然就要下片了  阿民這個傢伙上班不認真 還管電影啥時候下片 本來不是很想去的 不過抝不過他 老爺昨天就想看了 可是我只想在家睡覺

這邊的電影院 很先進  當然價錢也先進的不得了 一般片要價八歐半  如果加長版當然價錢也會隨之增加 電影院的規定跟台灣一樣 不准自備零食飲料 都得跟她們買暴利的爆米花和飲料  不過這邊酒的選擇也不少 不過都是一個字  "貴"

這部片主要是在講一個退休的情報員到法國去解救被歹徒騙去賣掉的女兒  沒什麼感人情節 主要就是男主角如何和歹徒鬥智和打鬥  從頭到尾都是一人獨秀  他那被賣掉的女兒  我只能說一個十七歲的人了還單純的像的小笨蛋一樣  一下飛機馬上就被綁架走 剛開始的時候男主角在我的眼中也只是個落魄的老伯 老婆改嫁給比他有錢的老伯 女兒對他又好像這個老爸可有可無一樣  不過隨著男主角  一到一到的關卡  如何在法國擊破這個犯罪組織 抽絲剝繭的最後找到他的女兒 從可惡的阿拉伯肥伯手上把女兒救回來

電影結束後 我有兩個結論 第一 絕對絕對不要獨自到巴黎旅行  第二 歐洲人還有真黑暗 千萬也不要相信那些看起來輕切的年輕人  走出電影院後讓我更加害怕 原來我身處歐洲 看到這些建築物 讓我怕的不得了  隔天更慘 我到學校去上課 偏偏是歡迎交換學生日 有絕大多數的交換學生都是從東歐來的 深色卷曲的頭髮 加上發音怪怪的德文  他們對我笑 我深怕自己被賣掉  尤其是看起來像是陽光男孩的小男生更是可怕

我電視看太多了 快點回到現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