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有人知道是啥嗎?

bridge.jpg

聖馬可廣場上 穿著詭異還帶個墨鏡的餵鴿子大姐

strange.jpg

寫著三戶的自動化賣店,裡面有咖啡,糖果餅乾,pizza,還有義大利麵,  阿明的朋友小胖弟,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

auto.jpgsutomat.jpg

看起來很像很美味吧?! 其實根本就是微波義大利面嘛,聽說非常難吃,胖弟吃兩口就扔了,不過因為裡面有我不敢吃的菜,所以我不敢嘗試.

nod.jpgnodoole.jpg

下面是胖弟的第一個嘗試"香腸薯條比薩", 我們原以為這是為了因應德國觀光客特製的,因為德國人特別愛吃薯條和香腸阿,據說滋味還不錯哩,隔天我們又在其他餐廳買到這樣特色料理. 聽說義大利人真的喜歡這樣的組合耶!!

pizza.jpg 

另外我在小巷子裡面的佈告欄發現這個傳單, 當英文老師還要把照片貼出來見人,可見義大利當英文老師競爭多激烈阿! 話說James長的還算不錯哩,還是劍橋的學生喔!不知道有沒有在德國教課,姐姐我也想要加強一下英國文學..

englisch teacher.jpg

在威尼斯的交通工具,除了"步輪"就是船了. 有錢的朋友可以花錢坐剛朵拉. 想要快速,可以叫台計程車, 車上還有附導遊喔!

taxi.jpg 

沒錢的朋友就可以到這個看起來詭異的地方等"公船", 有一為德國先生一踏上這個公船碼頭還說,這船坐起來還挺舒適的...大哥,你才在碼頭上耶!XD

bus stop.jpg

對面的人要照我們,我就可他照回去...公船不愧是公船,跟公車一樣人擠人

bus.jpg

另外,還有一件很白痴的事情,我沒有辦法拍照分享給大家,那就口頭描述吧!!

我們在吃pizza的時候,突然有個乞丐先生走過來跟我們要錢,同時他也在發一些關於他身平還是要錢由來的小單子. 因為我們一群人一直基哩瓜拉的用德文對話,想要故意忽略乞丐先生..突然,乞丐先生說了一句"我這個單子也有德文版的". 而且德文十分的字正腔圓,比我這個花了大把學費請家教來上正音課的人好一佰倍. 等到乞丐走了以後,我跟阿明說,這個乞丐好利害阿,德文說的比我還要好一百倍耶...突然,他回我"因為他是德國人"...之後一堆德國人就開始惋惜,這個可憐的德國人怎麼淪落到威尼斯來要錢了.....原來,自從有了歐盟以後,歐洲的乞丐都改走跨國企業阿....我這個白痴,還以為人家要跟德國人要錢,還特別練習過德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