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得到另外一個小鎮搭船前往威尼斯. 

到了碼頭只剩最後一班船了,也因為是最後一艘船,所以沒什麼乘客,整艘船就像被我們包了一樣, 讓我可以盡情的在船上奔跑.

  17.jpg16.jpg

快到威尼斯時,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交通擁擠了起來,

14.jpg

最猛的是划船來的朋友, 那麼炎熱的天氣,站著划船,應該還挺累的吧..有趣的是,威尼斯還挺多這樣的划船隊伍, 有大船有小獨木舟.

 15.jpg

下船後的景色,一整個被遊客覆蓋的碼頭. 這邊的觀光客也太多了吧.

13.jpg

聖馬可廣場有好幾個像這樣的咖啡座,都附有小型的樂團,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穿的非常正式的禮服在服務大家. 看到這樣的陣容讓我不敢靠近,搞不好一杯水要十歐. 我們在威尼斯的小巷裡,點了啤酒,一小杯要6.5歐,有一種被搶的感覺.

11.jpg

感覺很像在電影裡面才有的畫面,飯店的接待人員等在碼頭,而旅客悠閒的乘著Gondola 剛多拉前來. 多麼的愜意阿!!

12.jpg

身為一天旅客的我們卻一點都不愜意,我們必須要很快的擺開所有觀光客,然後把所有該看的景點都看完. 識途老馬歐裡帶著我們非常快速的在人群中穿梭,終於到了有明的真理橋, 我門途中穿過了不知道多少奇妙的不知名小巷子, 感覺一整個繞路, 最後還是到了. 但是在此時,整個途中只敢喝一口水的我,居然強烈的想要上廁所了. 匆匆的拍照後就想要趕快離開了.  路上看到WC兩字,趕快衝過去, 奇妙的是前往廁所的小巷子,卻一個人也沒有,又讓我有一種可怕的感覺. 終於到了一塊五廁所,匆匆付了錢以後進入,還真是直得阿,廁所只能用非常乾淨四字形容...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