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在沙發上睡著了,沒想到開始做惡夢.

夢的場景是在一間超市,裡面有一對殭屍母子,兩個都是臉色青面帶殺氣的樣子,非常的可怕,她們的眼神還有呼吸的樣子都很嚇人. 好不容易經過一翻打鬥之後,鬼媽媽終於被我們打倒了,小孩突然跳出媽媽的懷抱開始展開復仇行動. 小鬼跳上超市的櫃子上面,跳過一個一個櫃頂,想要尋找我們.  夢裡的我躲在櫃子後面,聽著殭屍跳動和可怕強大的呼吸聲...害怕之虞,從冰櫃裡面拿出了一瓶冷藏咖啡想要解渴, 一轉開蓋子,完蛋的...這正是吸血殭屍喜歡的味道, 小鬼像發了瘋一樣向我逼近, 於是我就被嚇醒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電視上正在撥著吸血鬼的電影, 旁邊有一個不明物體發出可怕的呼呼聲.... 還有昨天我喝了四杯咖啡,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杯. 原來就是他們害我做惡夢的.真是可惡阿...

害我今天喝咖啡的時候都有點陰影,Caffee Monster聞到味道找上門來....我需要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