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台灣也能體驗南非世界盃的熱情嗎?

最近發現亞洲的朋友很像很想要買這個東西, 可是好像沒有地方可以買.

我有認識的人是賣這個玩意的,為了服務台灣香港的朋友,在這邊提供大家一個購買的管道,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 以下vuvuzela 全都是德國製造made in Germany.  價錢和運費都因數量而異..請留言給我.

三節式 vuvuzela

3_teilig_gr.jpg 

兩節式 vuvuzela

fanhorn_shop_rot.jpgfanhorn_fahne_niederlande.jpgfanhorn_fahne_Australien.jpg

瑞士阿爾卑斯山號vuvuzela  附上瑞士十字掛帶 只有我們家有喔!!

alphorn_shop.jpg

 

因為DHL寄回台灣的運費很貴 所以統一寄回台灣熱心代理人再寄出給大家

另外,我賣的東西是百分支百德國製造的,三色的vuvuzela有德國的專利權,只有這個產品才可以打上vuvuzela的logo. 所有的原料都是符合德國食品級標準,因為這是要拿在嘴上吹的東西,所以還是買有安全標準的吧.

各位想要買的朋友,現在貨已經到台灣了  只剩10隻數量有限 請要買的快點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