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310_17.40[02].JPG

 話說昨天阿明比較早下班,他興沖沖問我要不要去菜島散步,能夠動一動,我當然很開心啦...

島旁邊湖水都結冰了,我們很開心的踩著碎冰和雪走在湖邊,阿明一直叫我小心不要滑倒了,我在冰上跳跳跳的,每走一步腳底下就會發出薄冰破碎的聲音,但是我重量比較輕所以沒有很清脆的聲音,但是大巨人阿明走起來就很大聲了,剝剝剝....的作響.

P120310_17.41.JPG 

過著十分鐘,阿明在前面大叫,我的腳不能動了...原來,他一隻腳掉到湖裡去了,冰的下面都是爛泥巴,所以一隻腳卡在爛泥裡面,又髒又臭....我趕快幫忙他把腳拉出來,然後很害怕的趕快走上岸去.....之後我們就在清理阿明的爛腳中度過的一天傍晚...總共走不到十分鐘,卻花了20分鐘來清洗...P120310_17.40.JPG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就算湖水結冰,但是在還沒有完全確認冰是不是夠厚的情況,千萬不要輕易的踏到冰上...今天還好是小洞,萬一他掉到湖中間,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