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鄉下可不比在城市裡,要什麼有什麼,臨週末前,一定要把周六日的糧食都準備好,冰箱塞滿就沒錯了...

對於和阿明一起上超市,我個人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有人付帳和提重物,恨的是,他永遠都需要超過我個人去超市好多倍的時間來選購商品,而我總是快一步的把想要的東西選好,剩下的時間都在等他.他每次都抱怨我進超市,走的那麼快,他都找不到我.怪哩,超市裡的東西不就是那些嗎?趕快買完自己要的趕快閃人阿,我可沒心思去認識你們每一種起司和火腿阿!!省去細看這兩樣東西的時間,速度真的快很多.

每次我們下班去超市回來,一定是累昏餓昏,那麼多食物買回來都還要處裡,真是一項大工程.

我最喜歡阿明一個人去超市,因為我只要給他清單,剩下就是在家翹腳上網啦...管他要慢慢研究什麼鬼東西,慢慢研究吧. 他一個人逛超市絕對絕對會超過一個小時,即使是只去買蛋和飲料. 回來當然絕對不可能只買這兩樣東西啦, 一定又是一大帶各式各樣的貨色..只要新鮮貨他就會買回來..

前天,我肚子痛派他去超市,他問了一下要買啥,剛好我缺了"阿棉",我就說你幫我買回來吧, 他支嗚了一下不知道怎麼買,但是沒有怨言. 我說你要買上面有三滴血的就不會錯了,他說好.

經過一個多小時後,他回來了,同樣的帶了很多菜色回來. 當我買菜一一歸位後發現,他買了一整盒的護墊回來. 我說這又沒有三滴血, 你怎麼買這個? 據他所說因為根本沒有三滴血的東西阿. 這點在台灣我會懷疑他騙我,沒有心. 但是在德國也不是不可能, 本人我也遇過沒有阿棉的超市...

晚上吃飽飯後,他說他花了十分鐘,站在女性用品的前面,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叫他買了,他怕人家以為他是變性人....本來想要捏他的, 可是我想到哪來那麼魁武的變性人,就笑到不行.....

話說,德國超市的貨色,真的不是很齊全,星期六陪朋友去找某種香料,我們走遍了全程所有大間超市,食品行,就是沒有人賣他要的香料. 問題是他找的是德國家庭常用的香料,可不是我們的枸杞紅棗....在德國買東西,運氣還是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