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這個人對於陌生人都會展現一種莫名的親切,無論是德國人或是外國人,他見到人都大部分都不會擺臭臉,對外國人還更加的友善,大概是因為我也是歪國人的關係,所以他要善待歪國人吧..比起我這個臭臉人,他顯的平易近人多了.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有反效果的,昨天晚上因為天氣很好,老爺想要享受一下日落,所以我們去了很就沒去了萊茵河餐廳,因為他們有沿著萊茵河而建的露台,是康城最佳觀賞日落的景點之一...這家餐廳永遠都在徵人,通常服務生都是歪國人,不知道什麼原因大家都做不長久,所以每次去的服務生都不一樣...

昨天我們去的時候,有一個很嬌小黑色頭髮的女生,皮膚很白,阿明走去跟她點餐,她卻一句德文也聽不懂. 阿明回來的時候就說,那個可愛的俄國人好像聽不懂德文.之後,她來上飲料阿明就用俄文跟她說了謝謝,結果她好像小聲的用中文說:不客氣...奇怪這位大哥不是說俄文嗎?然後我告訴阿明那個女生好像是大陸人,他就一直覺的大陸人哪有那麼白,眼睛那麼大的...不過,她帶了一個大大的玉佩,俄國人也會帶玉佩嗎??

之後那個女生好像下班了,又換一個大一號的風騷女服務生來,這位小姐拿著我們點的東西繞了整間餐廳,完全無是於我們的存在,最後才被老闆帶來我們桌子旁邊...阿明又再度熱情的新的這一位小姐說:謝謝....結果小姐好像完全沒聽懂一樣,話也不說的走了....XD

我想這位小姐應該是韓國人來的,聽她說德文的口音還挺像韓國人的...

就這樣的這家餐廳的歪國人都聽不懂熱情的阿明先生對她們釋出的善意....讓我在旁邊不斷取笑他.....

難道,在這邊的歪國人都跟我一樣愛擺臭臉嗎???倒是,德國的胖服務生對我們異常的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