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搬家第一篇文章,所以一定要寫一些有趣的事情.

 

話說,我上駕訓班已經有一陣子了,在這邊要感謝幫我贊助學費的阿明先生.因為繳了太多學費,所以他一直很好奇到底我會不會開車.就在昨天我們出去吃晚餐的時候,他開心喝啤酒的同時,我問他你喝那麼多等一下就不能開車回家?他說:是阿.我又說那你要我明天順便載你去上班嗎?突然,他興奮了起來,馬上向老闆告了一小時的假,開心的想要當我的第一個乘客.

 

今天早上八點半,他就來叫床,我在刷牙的時候,他走進來問我,咖啡要多少糖啊?(連咖啡的泡好,可見他有多興奮了!)我一直拖拖拉拉的,他還在一旁催,"教練在樓下等你了啦!"

 

結果,我們出門去等教練.等阿等阿等,教練遲遲不來.慢慢的他就沒有耐心了,要我打電話問教練怎麼還不來.我打去的結果,教練的老婆說,他今天沒有辦法來上課,要改明天.結果他很生氣的回家打電話叫計程車,然後唸唸唸...又自己打電話給教練的老婆,人家一直道歉,他也沒辦法對人家怎樣.

 

 

我上了幾個月的課,教練從來沒有不來上課,沒想到阿明這衰神,想要一起開車,教練就不能來.

到了公司大家又很熱心的過來問,怎樣怎樣今天開車開的怎樣啊?阿明只好很尷尬的說今天被教練放鳥.

 

我問他,下次還要一起開車嗎?他就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