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的最後幾天居然遇到鬼事, 我人很幸運在德國那麼久從來沒有德國人對我無禮或是搞種族歧視, 居然在我回家前居然被我遇到. 還在賺我大把鈔票的補習班遇到.
死德國人死德國人死德國人死德國人死德國人死德國人
你這個肥大娘, 肥死你, 希望你一輩子都呆在這沒出息的補習班打文件, 你媽媽沒有告訴你人胖沒有關係, 但是要有禮貌要合善, 我看你這樣就算出去喝酒也沒有男人走過來幫你付錢, 你還是喝自己吧, 氣死我了.

話說今天是德國的公車火車大罷工的日子, 雖然上次大罷工我一點都沒有被影響到, 但是這次"保證"絕對沒有公車, 所以我想只剩兩天的德國課, 乾脆就不要去上學好了, 不然坐計程車來回也要一千塊台幣, 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昨天上課我就跟老佩特拉說我只上到昨天就要放假去了, 她沒說啥, 我就自己到辦公室去要新的帳單, 我去要帳單只有一個肥女人在那, 那個肥女人就是四個多月前, 我到德國的第二天,害我人生地不熟的在市區流浪的死女人, 我跟他說我只上課到今天, 因為明天大罷工所以我決定只上到今天,  肥女人就說好, 她問過老闆會打帳單給我. 沒想到等老佩特拉回來教室, 她跟我說明天大家都得付錢無論要不要來, 我想說跟我也沒啥關係, 反正我今天就結帳了,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説,辦公室說你也要付錢, 我心想乾我啥屁是, 我明天又不來我幹麻要付錢, 他說因為辦公室的人說我明天不能來是因為罷工所以我得付錢, 我XXX我難道不能只上到今天嗎. 

整堂課我都很憤憤不平, 一下課我馬上衝去辦公室問她們, 為什麼我要付明天的錢, 在我聽的懂的範圍他是說因為明天罷工所以你不能來所以你要付錢,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從來沒有跟他說我要上到明天, 我明明可以上到星期五的, 我又怎麼會告訴他我要上到星期四.於是辦公室的人就跑去質問佩特拉, 說的很氣憤我一句話也沒聽懂, 死女人沒人敎你如果你一直在我面前說啥艱深的德文, 你媽媽沒交你這樣很不禮貌嗎? 她們討論了一大串以後, 佩特拉說他要帶我下去找打單的肥女人說, 於是我們就去了, 打單的肥女人說, 我跟他說我要上到週四, 不過因為罷工所以我不來, 所以我要付錢. 我一直跟他說你誤會我的意思我從來沒這樣說過, 也許我德文不夠好所以你誤會我, 她會我大叫, 你的德文已經夠好我沒有誤會你,是你自己這樣說的. 死女人死女人自己腦袋壞掉還要污陷我, 氣死我了.

她們心不甘情不願的打單給我, 一邊打一邊念, 我沒有錯,去死啦 你沒有錯難道是我錯, 老娘可以多付錢給我, 但是我就是不爽讓你賺錢, 打完以後他把單子丟給我, 心不甘情不願的, 死女人打單還打錯又把一天打成兩天, 害我又回去找她, 要不是我忘記帶手機, 我就打電話讓阿民罵她, 這個死女人, 整天只知道活在自己的世界, 永遠以為自己是對的, 我就不信哪天死肥女人來學中文可以說的跟我現在一樣, 而且大家都不會誤會她的意思, 我想她打死也不想要離開這個可以讓她龜縮的德國吧, 其實德國人在很多國家也是遭到人家歧視的.

回家阿民問我為什麼那麼生氣, 我氣到沒有辦法跟我說清楚, 他沒頭沒尾說了一些, 他說我不該跟她們提到罷工事件, 只需要說我要結帳就好, 晚上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 我給他的帳單沒有錯, 多出來的那天就是星期三ㄚ我有去上課, 我對他大叫, 你以為我在那邊跟那些沒道理的德國人爭論什麼, 只要付星期三的錢就是我在哪邊討回的公道, 這個狀況外的傢伙. 不過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學費有多貴, 真是心痛, 讓這些死德國老剝削.

抱怨完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德國人很死板她們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所以當你在德國辦事的時候, 如果你是買方, 你有權利決定你要不要付錢, 並不需要告訴對方你的理由, 你的決定就是決定. 我覺得很悶, 我們在家什麼有禮同理心, 或是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這種事情, 就省省吧. 不要跟什麼德國豬說什麼道理, 說了她們也不懂. 死德國人不要以為我們亞洲人好欺負, 誰再敢欺負我我就咬他...咬死他...可惡破壞我要回家的好心情....想到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