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傳來了一個大陸工廠的e-mail,在她們的網頁裡面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叫做動力平衡手環Power Balance bracelets,看起來很神奇,很像帶了以後平衡感還有體力都會增加.

來看一下德國的網頁介紹他的神力:

首先一個人手打直站好,另外一個人用兩隻手指去壓他一邊的手

然後,壓到他快要站不穩.

接著給原本這位測試者帶上power brlance bracelets再試一次就可以感覺到手環的神力了.....

mach-den-test.gif 

圖片來自magic-sportfood網頁 

我搜尋了一下台灣的網頁,現在這個東西因為美國球星還有日本明星都有戴所以很受歡迎. 看了網路上介紹的影片,讓我也很想要一個,這樣走路就不會跌倒了,力氣還可以增加.

重點來了,這些東西到底是哪裡做的呢? 我收到的工廠介紹,上面有這玩意,最誇張的是她們直接就放這個產品完整包裝在上面....我想這玩意現在可能大大熱賣吧. 很多人在仿冒,大陸的網頁才賣五塊錢人民幣,好嚇人阿!在美國卻要賣到30美金

我沒有要賣這個,我也很害怕買到假貨. 只是提醒一下大家,在買這個東西的同時,要小心注意自己買的東西到底有沒有功效,還有是不是仿冒品,以免花了大錢還買到濫貨. 

在某個偶然的情況之下看到了一個德國研究員揭發這個手環原來是因為施力方向的不同,所以造成兩種不同的結果,並不是什麼奇蹟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LFX6dWO0Y

我個人淺薄的覺得這是因為意志力和自我催眠的控制,就像吞小糖球治病一樣..因為吞藥丸這個動作讓人覺得自己接受到治療. 而這個手環在你使用前就告訴你,他可以增加你的平衡感, 當然,你帶上以後就會自然而然的覺得,有這個手環我的平衡感增加了, 自然而然你有這個想法在,相對的就比較有平衡感...

這跟上台演講前一直告訴自己,自己是最棒的自己是最棒的,道理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