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橘子 大家都知道吧(寒酸的橘子) 

外國的橘子是這樣低 小小一顆 皮薄肉多(躺在冷颼颼的德國) 

把橘子皮剝一剝 讓橘子裸體(暖活活的手把他撥開) 

扳成一小片 一口吞下去 每天來一顆 補充維他命C 

我就是這樣邊玩邊吃低 

以上就是模仿大陸女網友的文章 
我真不懂 不就是顆柳丁麼 現在哪裡沒有柳丁 難道在國外吃的柳丁就變的了不起了橘子就是橘子 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橘子好吃 又大又甜品種又多我喜歡台灣的橘子勝過這邊 台灣有家人有朋友還有超級好吃的台灣美食 我愛台灣 

難道大陸人真的以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