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Storck網頁上發現了這個新產品, 居然去買菜的時候都沒看到. 今天馬上衝去另一家超市找, 終於還是讓我看到了他的身影 

登登..登登

 

DSCN9334    

是裡面有夾心的QQ, 德文名子是小軟軟.

一買回來,很開心的就開封了, 不管家裡還有好多包還沒吃完的QQ軟糖,硬是要試試看這新貨..

打開來, 發現裡面有這些口味,

DSCN9336  

 

多了梨子,少了我討厭又害怕的香蕉口味,這點太讓人開心了

DSCN9337

這綠色的是梨子,看得出來嗎?

DSCN9338

橘子口味的,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水晶果?

結果裡面的不是我想像中液體狀的果汁, 不會噴出汁來. 是有點濃稠的感覺. 整體感覺就是軟軟的, 並沒有像QQ糖一般QQ有嚼勁. 不知道為什麼QQ包了夾心以後就不Q. 裡面的夾心好難和糖果本身分開, 讓我這個喜歡把內餡和外皮分開來吃的人有點沮喪.  而且,我覺得他不只看起來像水晶果, 吃起來也有那麼一點像說. 決定把他冰在冰箱, 冰冰涼涼一定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