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d 001.jpg 

小馬拉 吹VIVIZELA吹的臉都鼓起來了

各位觀眾,今天傍晚德國又再次獲勝囉!這次是打進前八強,還是對抗多年的死對頭英格蘭,這次的光榮勝利,我們家阿明比誰都開心哩雖然我們兩個賭盤都輸了,但是今天這種大獲全勝的狀況也沒人贏錢.

今天,小馬拉也穿著德國隊的衣服跟著媽媽一起來看球從她拿到vuvuzela開始,我們的好日子就過完了,這小鬼,人小卻不輸人,拼了小命的大聲吹. 還一直跟著大家一起嘶吼.不過大部分時候,她都不知道大家在叫啥,叫完以後還要問媽媽,大家在叫啥阿. 我給她德國的手環,她開心的不得了,也不管那尺寸過大,就一直帶著,然後手舉的高高的

打完球,他就一直央求我載他到市區去湊熱鬧,其他的朋友早就車子貼滿國旗又帶著大堆德國國旗呼蕭遊行去了…..這個傢伙因為太胖洛單了,所以只好央求我載他去,我是新手駕駛有點害怕這種人很多的場面開車,因為一值都要開開停停,又一堆人在旁邊跳舞亂叫的. 基於愛,我還是載他去了.

 Bild 008.jpg

居然有人把小車搞成德國的顏色 真是太HIGH了

Bild 004.jpg

幫他們拍照 駕駛人還有一點靦腆哩 不敢看鏡頭

一到進市區的大橋,路就被擠的水洩不通,我們卡在橋上下上坡處,我的左腳採離合器採到酸死.瘋狂的大家又一直猛按喇吧有趣的是大家都採取各式各樣的方式前進市區,有的人把車子塗成德國國旗的顏色,有的人頭上插滿國旗,還有小朋友穿著德國隊的衣服騎著迷你腳踏車也要跟人家擠進市區. 反正這個時候,誰沒有國旗,誰就跟不上時代的腳步,還好阿明公司有取之不盡用之不桔的國旗, 出發前我從公司地板撿了一個給他,讓他輸人不輸陣..

整路上阿明不斷的揮舞著他的旗幟,只要一有空檔,他就一直猛按喇叭,還抱怨有些人很無趣都沒有贏球的熱趣,然後就對人家猛按喇叭, 最可怕的是,他還叫我一起按,但是我是個男人很難專心做兩件事,差點就忘了採煞車了

最後我們中途就落跑了,因為本人的手臂曬傷了…..

 Bild 003.jpg

一直到八點半下一場比賽都開始了,德國人還一直遊街欲罷不能….真是太有趣了.

下面是德國踢贏迦魶的夜晚 也超high的  因為我一直笑所以手很愰....

  Bild 002.jpg

Bild 009.jpgBild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