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可愛的馬拉, 她已經一歲半囉,已經長的好大一隻了,阿民姐還說馬拉比一般小孩還小隻,對我來說她已經是小巨嬰囉。 這個小可憐, 因為一直流鼻涕被抓去開刀, 這個小的身體, 就要承受這樣的痛, 很叫人心疼. 不過阿民說, 這樣小開刀比較好, 因為小朋友比較懂到底大人在幹麻, 比較不會害怕.  總之, 她現在恢復健康了!

 

超級可愛的小寶寶, 剛看到我居然耍起害羞了, 沒多久他就不甘寂寞的跟我玩起來, 她是個非常熱愛音樂的小孩,她拿小薩士風要我吹,然後很熱切的在旁等待。我吹一口臉頰就痛了,趕快丟給她娘吹。

 

她聽到音樂就會開始扭動她的小身體,一附很有Disco的架勢,這小鬼以後應該是個舞后。然後他也會跟著玩具一起哼歌,最有趣的是唱完他還會說Danke(德文的謝謝)然後一邊點頭,聽說這是新招,搞大家笑個不停。她還有一招式帶動氣氛,如果她唱歌大家不拍手,她就會做出馬戲團小丑要掌聲的動作來,讓大家拍手。不知道她去哪學的,超級好笑低。

 

那麼小的小孩已經知道怎麼要得到好處了,她不小心踩到玩具然後說腳痛,阿嬤唱歌給她聽,唱完以後明明腳已經不痛了,她又再說痛。阿嬤又再唱一次,唱完又痛,又再唱一次。阿嬤唱完以後她開始奸笑,很聰明的小孩。

 

她現在已經會說自己的名字囉,每次她媽媽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她就會用一種很可愛的聲音說"馬拉",無論她之前是如何的嘶吼,說自己的名字的時候總是那麼的甜美可人。我想她以後一定是萬人迷,不會錯低。

 

因為她還很小,會說的單字不多,我叫她說Debby她就很吃力的說,比比。但是,她叫阿民卻叫的很正確,會說阿民。然後我在叫她說我的名字,她就會說成阿比。很好笑,她會邊說邊笑。然後我們就一直叫她親我們,她都會照做。之後我們都累的,她還一個人,一直繞著她阿嬤家一直跑,本來想要嚇她的,我還沒嚇她她就自己夾到腳開始哭哩。趁著她哭,我們就回家哩。

 

好喜歡馬拉喔,她每次來我都很開心,可以跟她一起玩,是個很可愛的寶寶,頭髮很捲,摸起來超舒服的,可惜沒辦法把她抱回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