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開心了

我期待已久的小銀charm手鏈到手囉, 從回來德國以後, 我就對小銀手鏈不斷掛心阿.好快就送到囉,星期一下的訂單,今天下午就拿到了.閃亮亮低掛在手上,不時碰撞發出來玲玲的響聲,聽起來真是爽快阿.希望我一個星期後還感到鈴聲爽快啊!

剛剛阿明回來,背後藏著一個東西,然後說有驚喜給我.他拿出一個白色包裹,我馬上尖叫,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的小手鏈.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小手鏈很隨便的被包在粉紅色的小束口袋,裡面頂多用包裝紙包起來而已,有點小失望.不過打開來看到我的小鹿,還有熱氣球,環遊世界,還有鑽石心心的時候,失望瞬間轉變成喜悅.馬上組裝了起來.因為全部都是手工打造的,所以小鹿的掛勾明顯的比我鍊子小了很多,所以掛上去都開口笑,還真擔心小鹿很快就會跟我說byebye.

掛上去以後,我不停的舉著手在阿明面前晃阿晃,他問我不會很重嗎?我馬上回答當然不會阿,(其實是有點重低,不過為了這小手鏈,再重我也願意,就跟我的愛錶一樣,非常的重,所以現在我左右手都綁著啞玲,順便練一下臂力)看著我開心的跳來跳去,阿明說很久沒看到我那麼開心了,那天買了大衣給我,也沒看我那麼開心.大衣現在還不是穿的時節阿,但是小鹿馬上就可以天天帶著,當然開心阿!

說到小手鏈阿,我不知道是不是很流行,但是我想要很久哩,在香港轉機六個小時,我在賣手鏈的店待了一個小時,選了又選,最後還是沒買,因為那個牌子Links的手鏈不可以自己組裝,要送回公司組,不然就只能把charm懸掛著在整條手鏈裡跑來跑去.

回德國後,我又在網路上看到很可愛的小鹿,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但是我很怕網路購物會被騙,所以不敢買.後來阿明跟我一起去首飾店裡看到Thomas Sabo這個德國牌子,手鏈不是很貴29歐到49歐.但是,charm的價錢簡直是瘋掉,我們看中意的小海馬,居然要79歐,如果組一條手鏈,應該沒有兩百歐是買不起的.所以,就在我不斷回眸中,跟小海馬說再見了.雖然我一直說: 先買手鏈,小海馬以後有錢再買. 最後還是被拒絕的,後來買了實用的長大衣回家,暫時堵住了我的碎唸嘴.

最後,我還是回到網路上,由阿名鑑定過網站安全無虞後繼續採購,不過買一送一的活動已經結束了,讓我有點傷心.早知道應該上禮拜就下單.在我傷心之虞,網路業者可能聽到我的心聲,再一次的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為了不再錯過.我馬上下單,可是想要的天使翅膀已經賣完了,猶豫的很久,我決定再買一個紅色心心.

今天收到貨真是開心阿......開心......等一下回家再看一下慾望師奶,這一天就算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