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阿民照樣早起去上班  因為最近本人申請學校落榜心情苦悶  所以阿民這傢伙想要娛樂一下本人

回家的時候手就藏在背後 我想死孩子 該不會偷買麥噹噹  怕被我笑吧  登..登...登  他像在炫耀什麼似低  拿出一束花來  我當廠愣住  說不出話來  他很高興的問我 喜不喜歡阿  我勉強從口中說出 "喜歡" 然後開始轉移話題   等他喜悅過了以後 我告訴他  阿民阿~在台灣菊花是拿去祭祖用低 雖然很想也很漂亮 但是千萬不要拿菊花去送給你的女朋友 或是任何一個人  他沮喪了一下說  可是你知道我沒那個意思 我只是覺得他們很漂亮 想說你應該會喜歡   我拿著一束大小菊花插在花盆裡   一邊唸 千萬不要送人菊花 忘了跟他說劍蘭也要避免 不然哪天他想不要買菊花 改買劍蘭....

有圖為證


這個傻孩子  不會買玫瑰花嗎  不是萬無一失   

傻孩子 還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