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好的星期天 我和要減肥的阿民四處跑 為了讓他多動一點  可能可以藉機減個幾公斤 

傍晚我們在草地上餵鴨  鴨子們餓的不得了  狼吞虎嚥  看到鴨子吃的那麼起勁  我們兩個也開始餓了  有人說他要撐下去只要吃沙拉就好  但是最近漢堡王推出迷你漢堡  我個人沒有吃過迷你漢堡 看到廣告愚昧的消費者心態就出現  我深深的為此著迷 心想一定一定要在活動結束前吃到   然後阿民就以過來的姿態說 哎呀 那不過就是漢堡麵包弄小一點  然後肉黏在一起然後撕開來吃之類的 兩口就可以解決一個.....越講我就越想問細節 到底是怎樣阿  本來都計畫好了 下週我要騎車去漢堡王嚐鮮  他越說可能心裡就越想要吃 後來他忍不住了 說 : "都是你害的,我們現在就去漢堡王,我越講越餓"


到了漢堡王 本來要吃六個漢堡的我 突然膽怯了, 說只要跟阿民一起吃六個漢堡, 他很懷疑, 不過反正都在店裡想要吃多少再買.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盒小漢堡, 還有炸辣椒.  小漢堡跟廣告都不一樣, 廣告上的漢堡是多嚜的美味可口阿! 不過小漢堡實際上看起來就像黏再一起的小麵包....不過以口味來說還挺不錯低, 延續了漢堡王的烤肉口感, 小漢堡裡面夾的是洋蔥圈和小辣椒.   



另外炸辣椒, 看起來份量非常的小, 大概只有十來顆, 口感一副炸過頭的硬, 裡面的辣椒多汁香辣, 不過外皮是個大敗筆, 一定要很用力才可以咬開. 外皮吃起來像是隔夜的鹽酥雞一樣, 如果不要炸那麼久, 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還真是辣阿...我想在德國可能真正可以享受的人也不多吧..




阿民特地把薯條放在旁邊 因為他說要比較才知道漢堡很小

我的拍照技術可能讓大家食慾都沒有了 大家看一下漢堡王的網頁  http://www.burgerking.de/main  應該比較能了解未啥我會那麼好奇了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