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這個大個 因為他又高又胖 回到台灣很容易引起人注意 在台灣做什麼也都很常撞到頭  高在這邊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平常出門他走在路上也不比路人高出多少  他這麼高每次看什麼表演都很吃香 至少他不用跟我一樣跳來跳去才看的舞台  每次只要有活動有人擋到我 他就會大聲的說 請讓小朋友站在前面  然後把我往前推

不過高也不是全部都是好處的  像是他這樣手長腳長  其實是很笨手笨腳的 那麼長的手腳一點用處都沒有  打籃球嗎?雖然他名字也有民 但是他的那雙長手卻很笨  腳長除了走路大步以外 跑也跑沒有人家快  最可惡的是因為他手很長  所以常常不經意的就弄壞東西 或是呼到我  (阿母哪天我回家如果臉上有黑眼圈 絕對是阿民弄得)  跟阿民站的太近或是靠的太近 八九不離十  他一定會呼到我  有時候是臉頰  有時候是眼睛 或是我的大眼鏡  上個星期他連續三天都呼到我 痛的不得了 那時候我們在散步  他不知道再幹麻就呼到我的眼睛 我大庭廣眾下就哭起來了 然後一直罵他很笨  幹麻那麼笨手笨腳的呼到我  嚇的他想要關心我又不敢靠我太近 隔天又再呼到我  我對他說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不要每天都呼我  真的很痛 我這個人白白胖胖細皮嫩肉的非常容易受傷 明明只是輕輕一乎 隔天絕對馬上腫起來 淤青一大塊的 我身上本來就常常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和瘀青  但是和阿民在一起之後 簡直是以倍數成長  

阿民這個笨蛋 力氣很大還不自知 每次被乎完  我都會想到人鼠之間的藍尼   藍尼很喜歡小動物喜歡摸摸牠們  摸摸摸但是每次都力氣太大把小動物弄死而不自知  明明他也沒有惡意 只是單純的想要摸摸小老鼠小白兔  但是卻毀了一條小生命  阿民=真人版藍尼  雖然我這樣說很不公道 可是真的很痛

這句話我已經說了一百遍了  但是他總是那麼不小心. 阿民你可不可以小心一點  打壞東西是其次 但是呼到我真的很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